close

星期五晚上兄弟們又到我家聚餐~~

我跟濱媽說~大家要來家裡品嘗寶媽的"蚵仔麵線"

天阿~濱媽說"你們男人都出一張嘴!!就可以讓女人忙到天翻地覆"

ㄜ~~~殊不知這主意有一半是寶媽提的阿~~哈哈~~害我被虧了一頓

昨天的成員有~~

簡氏夫婦(簡哥非常珍惜昨晚~因為今天他不能打球 第一棒被雨福取代)

鮑氏小倆口(哈哈~~聚會時間永遠都記錯 難道他們還在甜蜜期)

雨福 泊旭 韋杉 慧純 明信主任 景輝主任 梁組長~~~

菜色非常豐富~寶媽準備蚵仔麵線 黃金肉燥豆腐(大夥都說讚)  烏魚子及白飯一鍋(都沒人動 哈)

還有羊肉爐 烤鴨兩隻 滷味一大盤 金牌啤酒一箱 最後不夠立人還冒雨出去買 都淋濕囉~~感動ㄋㄟ

大家吃吃喝喝 無話不談感覺真的很棒~~

在此又要特別感謝寶媽的辛勞

從聚會前的準備動作 聚餐中又要抽空照顧小寶 會後又要整理善後

真的是無敵阿~~~超感謝滴~~

還有今天也是~~

因為妹妹及妹夫今天回來 所以中午又要準備一頓豐富的午餐

而我則等待打球(天阿~~我真的是太幸福了)

尤其是寶媽千辛萬苦將午餐準備好時 又要趁小寶睡時 趕快去曬衣服~~

整個太偉大了~~~超感動的~~

寶媽~~您辛苦了~~千萬個感謝~~

謝謝您所付出的一切~~~感恩呀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epto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